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务实求真 奋楫笃行——中科信息技术运维团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次数:3762

       中科信息深耕烟草信息化近四十年,与四川中烟客户建立了深厚的战略伙伴关系,长期为客户提供驻场技术运维服务。在2022年,面对严重的疫情冲击,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我公司技术运维团队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传承工匠精神;完美履约,彰显立品如山!

       过去一年,我公司技术运维团队负责四川中烟信息系统全面硬件运维工作,包含基础硬件维保、视频会议保障、终端及外设维护等。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做到有求必应,全年任务高效执行。在年度运维工作中,业务系统可用率高于99.99%,视频会议可靠性100%,客户需求响应率100%。团队一线人员及时处置各类请求,有力支撑了客户各项网信工作的高效运行。

       他们知重负重,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成都“8.25”疫情期间,为确保机房及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团队人员团结一致,主动请缨。其中,刘官伟同志承担机房全天候驻场运维任务,连续11天24小时坚守机房现场;为保证红星路办公区重要客户电脑使用及会议正常召开,张璐瑶同志连续15天24小时驻守红星路办公区,不仅圆满完成本职工作,更为客户提供多方面的技术支持。

       他们迎难而上,严格保障服务品质。2022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网络重保行动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系统集成一部克服人手紧张、工作时间长等困难,圆满完成“护网行动”,所负责设备100%安全可靠运行,未发生一起安全入侵事故。在0430,0701等机房意外停电事件中,值守人员均于1小时内到达机房现场,迅速按预案开展应急处置,将对业务影响降至最低。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度四川中烟外协单位运维工作总结会上,我公司技术运维团队张璐瑶和刘官伟同志分别获得优秀运维人员一等奖和三等奖的荣誉,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640 (2).png

640 (3).png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天。”2022年,我公司技术运维团队步履坚定,用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案卷。

       2023年,我们依然不忘服务客户的初心使命,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数字化赋能者,同行业一起共同成长!用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朝气蓬勃的奋进姿态,百折不挠的拼搏勇气,接续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