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公司召开新一届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次数:5490

       522日,公司召开了新一届干部大会。公司全体高管、中层干部、经理助理、部分员工代表和参加竞聘的其他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付忠良主持。


图片1.pn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帅红涛宣布了任命决定。本次新任命中层干部共计34人,35岁以下占比相较换届前提高了12%,此外97%的干部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干部的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会上,新一届中层干部代表朱兵、叶路、黄浩森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全体高级管理人员、中层干部、部门助理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史志明代表公司,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任职谈话。他从五个方面对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时刻不忘自己是党的干部,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要勇于创新,坚定不移地纵深推进改革创新,要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建立和保持竞争优势;三是治企有方,要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熟悉和精通业务,做到职务高一级、本领高一筹、水平高一档;四是要兴企有为,作为干部,要实实在在为公司做出有价值的贡献;五是要清正廉洁。

图片2.png

       本次会议标志着公司新一届中层干部全部配备到位,正式开始履职。全体干部将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挥好中坚力量,牢记总书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要求,持续发扬公司“居危思进”的企业文化,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途、为股东创造利润”的企业价值观,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公司“二次创业”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