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携全新会议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

发布时间:2023-07-28 点击次数:5186

    7月19日至7月21日,北京InfoCommChina 2023展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本届展会汇聚了4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携海量创新展品和最前沿的视听技术一展风采,吸引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人士齐聚现场,一同探讨专业视听行业的发展。

作为国际领先的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科信息携电子选举、电子表决、发言扩声以及同声传译系统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受到现场观众与及专家媒体的深度关注。多名专业的技术人员与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产品演示与技术讲解,现场人头攒动,精彩纷呈。


图片8.png

中科信息通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和持续优化,在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体系下基于高速机器视觉、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分布式、有线无线通讯和音视频等技术,在图像采集与高速信号传输、图像识别精准算法、双核心双通道实时热备表决器、无线表决器、自主可控的国产高端会议发言和同传设备、智能化系统软件等多技术领域突破了一系列发展瓶颈,研制出包含电子选举、电子表决、人员报到、发言扩声、同声传译等子系统的自主可控新型会议系统近四十余款产品,推出了适配各类型会议室需求的全新会议解决方案。进一步夯实了会议系统高稳定性高可靠性运行基础,构建了会议系统全方位安全保障机制,促进了数字会议产业技术升级。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中科信息新型数字会议系统连续为党的“十二大”至“二十大”、六届至十四届全国“两会”提供技术保障服务,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及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树立了会议选举、表决、发言与同传领域的标杆地位。

未来,中科信息将继续凭借着四十余年来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智慧沉淀与经验积累,切实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打造具有绝对市场竞争力的政务信息化产品体系,持续完善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能力,以数字会议系统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担当,为行业发展贡献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