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国声”音频产品荣获 2023年中国国际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次数:1731

    1115日—19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高交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中科信息拳头产品—服务党和国家重大会议的自主可控数字会议系统,两大创新产品—服务智能制造领域的EIOD边缘智能互联网平台、服务各行业企业智能化管理的中科极云软件平台在福田会展中心8号馆中国科学院专馆整齐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媒体、合作伙伴前来观摩、咨询。

图片2.png

图片1.png

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中国国际高交会迄今为止已举办了25届,本届以“激发创新活力 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设置19个主题展区,展览总面积达到50万平方米,近5000家海内外企业、近万个项目参展,其中681项新产品、新技术属首次亮相。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成为新产品新突破的重要方面。参展的小巨人企业达到600家,是以往的15倍。

图片4.png

中科信息数字会议系统在本次展会上颇受好评,中科国声音频产品以打破国外品牌对高端会议市场垄断的案例和比肩世界一流水平的出色表现,获得本次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