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一行到中科信息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次数:3632

5月12日下午,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王奇彬、副总经理章龙管一行9人到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帅红涛等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帅红涛代表公司向王总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中科信息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状况;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尹邦明介绍了中科信息股改上市的历程及员工持股机构的演变;公司总经理助理、中钞科信总经理张绍兵介绍了公司高速机器视觉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情况,双方探讨了高速机器视觉技术在地下工程建设及相关重大工程装备研制中应用的可能性;公司财务总监刘小兵就公司上市过程中相关专业问题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中铁工服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唯一专业从事地下工程服务的中央企业,也是管理技术型高新企业,信息化技术服务、机械制造服务是其主营业务之一。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表达了运用各自技术资源优势,寻找合作切入点的良好愿望,共同探讨智能识别与分析技术在地下工程领域的应用场景,为国家重大工程及装备研制作出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