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行业研究视角,有效传递公司价值,公司接待中信建投行研员一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3 点击次数:4958

      7月8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研究所副总经理诺敏、研究员曹添雨等一行4人调研公司各业务领域发展情况,董事会办公室兼证券事务代表吴琳琳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

     行研员一行先参观了中科信息品牌体验中心,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品牌与人才技术优势、行业地位以及主营业务概貌介绍,对馆内陈列的各类拳头产品分别进行了了解。随后,双方就公司各业务领域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董办人员在合法合规原则下,介绍了公司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四大板块的发展情况。行研员对数字会议、烟草信息化、印钞检测业务及新开拓的电子玻璃、锂电池薄膜检测新业务兴趣浓厚,并了解了公司2021年度经营数据与往年同期相比增减变化的原因,对市场区域的开拓表示关注。

image.png

      董办注意到,今年以来,包括券商、基金公司、险企等在内的众多机构对A股上市公司的调研热情持续高涨,高频奔波于各大上市公司寻找投资机会。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6日,年内有超过3000家A股公司共受到机构超过万次调研,被调研的上市公司数量和总调研次数同比去年分别增加39.20%和52.55%,创下历史新高。调研倾向也从侧面透露出投资机构下半年布局的重点方向,从行业方面来看,计算机、机械设备、生物医药和化工行业最受机构关注。

image.png

      中信建投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是行业最高级别的A类AA级证券公司,在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过程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接到中信建投调研需求后,董办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努力向专业投资机构展示公司亮点与价值。2022年也是董办着力开展投资者关系工作的一年,在投资趋势向好的大环境下,董办将紧抓机遇,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投关工作,把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积极有效地传递给广大投资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