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踔厉奋发新征程 投教服务再出发 ——“深交所走进上市公司”之走进中科信息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次数:3913

      11月10日,由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指导,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四川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国信证券四川分公司、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单位主办,中科信息、中国基金报承办的“踔厉奋发新征程 投教服务再出发”主题投教活动在公司成功举办。由深交所及各协会代表、投资者、媒体组成的近20人调研团来到公司现场参观,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志明、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尹邦明等对调研团来访进行了热情接待,就主营业务、ESG工作情况及市场关心的话题与投资者面对面交流。


IMG_1462(1)(1).jpg

     

      史志明代表公司向来宾就ESG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自上市以来,致力于公司治理、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研发创新、企业文化、上下游生态圈等全方位建设,保持了健康、稳定发展。公司高度重视ESG工作,并将其纳入公司高管重点工作,在经营发展中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和ESG理念,组织员工ESG培训和交流,自上而下构建ESG管理文化。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官网设置了“投资者保护”专栏,持续宣传法律法规、投资知识、风险防范案例等,协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IMG_1596(1)(1).jpg

   

      中科信息从2019年起连续三年自愿披露社会责任报告,把公司积极追求企业经营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力争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协同提升、努力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切实举措向投资者进行展示,报告质量得到监管机构及广大投资者的充分认可。

      中科信息数字会议、政务大数据的业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成果介绍,向来宾展示了在服务国家及地方重大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成效。

      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尹邦明表示,公司深耕各行业领域数十余年,坚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保障国家金融安全,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以及人民生命健康等方面为传统行业提质增效,长期从事数字会议、烟草信息化、印钞检测、油气信息化等领域的国产化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作为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直属的上市公司,中科信息将紧抓时代机遇,积极践行科技国家队的使命,努力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作用,充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于我国行业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