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瑞拓科技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次数:4184

       近日,经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市高新区主管部门推荐、成都市经信局审核通过,中科信息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成都中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中科)、成都瑞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拓科技)成功获得“2022年度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企业”认定,其中成都中科培育类型为“小巨人”企业,瑞拓科技培育类型为“成长型”企业。

       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企业认定工作是围绕“5+5+1”现代化开放型产业体系,筛选一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成长性中小企业,制定精准培育措施,实施规下企业上规攻坚计划,鼓励企业加快成长壮大、尽早上规,引导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隐形冠军”方向发展,为培育形成更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对纳入名单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优先推荐享受生产线技术改造、信息化建设、贷款贴息等财政政策补助。

       获得此次认定,既是成都中科、瑞拓科技两家企业实力和口碑影响力的体现,也是成都市经信局对两家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未来,成都中科、瑞拓科技两家企业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与精良的装备,持续在“专精特新”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所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1.png




图片1(1).png图片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