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荣获第六届中国卓越IR“最佳信披奖” ,信披工作质量再获资本市场肯定

发布时间:2022-12-27 点击次数:3729

      在12月22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上,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科信息 证券代码:300678)被授予第六届中国卓越IR“最佳信披奖”称号。

   “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是由Roadshow China路演中及其旗下子品牌卓越IR联合主办,是国内聚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旨在表彰为推动投资者关系管理行业创新及高效做出贡献的优秀上市公司及投关工作者。本次评选涵盖15个奖项,来自A股、港股近300家上市公司参评,经过自荐、投资者网络投票、IR白皮书调研问卷评分、专家评审等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姣姣者。公司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坚持规范运作、稳健发展的认可,对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质量的充分肯定。

      上市公司合规高效的信息披露工作不仅是监管的要求,也是投资者知情权的保障基础和赢得投资者信任和尊重的前提。中科信息自上市以来,始终严格遵守《证券法》、《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规和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坚持“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的原则开展信息披露工作,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成效明显。公司年报“公司业务概要”和“公司治理”两个部分入选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2020年报优秀案例汇编》;公司自2019年起已连续三年自愿披露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得到监管机构和投资者的好评;公司在深交所2021年度信息披露考核中获得“A”级评定。同时,公司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投资者专线电话、新闻媒体、网站专栏、现场接待等多种渠道(方式)向资本市场持续不断地传递公司信息,与各类投资者、行研人员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及关系维护。

      未来,公司将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优化信息披露工作,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积极有效地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价值,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