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四川中烟公司与中科信息公司进行深化战略合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次数:4422

      3月27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中烟”)与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公司”),召开深化战略合作的工作座谈会。四川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二级高级经理、工会主席汤柱国,中科信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史志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杰,董事王晓东出席座谈。

图片3.png

     会上,史志明介绍了中科信息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保障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有关情况以及在烟草行业信息化建设、烟草检 测装备制造等方面情况,并围绕深化双方合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彭传新指出,中科信息公司作为会议系统“国家队”以及烟草行业信息化建设龙头企业,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面向多元化业务服务应用场景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利用中科信息的先进技术优势,聚焦数字会议、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中科信息公司行业领军人才优势,构建开放合作新平台,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人才战略,积极建立双方高端人才交流机制。其间,史志明一行参观了四川中烟企业品牌文化展厅、长城·斗坊、KUNGFU体验店和益德成·秀爽形象体验店。

四川中烟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中科信息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科信息在基础算法、智能识别与分析、机器学习、软件工程等领域保持着国内领先水平,在烟草信息化领域已持续深耕三十余年,深谙烟草业务特点与客户发展需求。公司充分运用智能识别与分析技术,在烟草生产工厂中构建烟草智造中枢,打造了智能物联、AI识别、算法决策的新型数字化车间,挖掘大数据技术在行业的落地应用,先后承担了国内烟草行业近20家工业企业的各类信息化建设工程。近几年来,公司在工业大数据及机器视觉领域成功实施了超千万元多个研发项目,研发能力与成果均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