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次数:3260

4月28日开始,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了为期10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班由公司党委书记史志明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院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参加相关学习活动。

读书班期间,公司领导班子通过分时研读、集中精读、交流研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集中学习研讨中,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自我革命、遵守党章党规、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一致表示,会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思,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公司创新发展的始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创新发展。

图片1.png